思茗丶

要在舆论风潮中保持清醒


上学ing补作业ing学习ing

脑洞日常枯竭+喜欢土味套路+拖延症晚期+小甜饼爱好者

 

【魄魄】 待落日成橘


*磕了三四年的cp,我终于产粮了

*微现实向,cp滤镜重,极速短打

*不要上升蒸煮,不要代入,不要ky,谢谢*





✨待落日成橘,我要告诉全世界我爱你✨




白敬亭确实有很重的私心,他想让全世界知道他的女孩有多好。


之前事业上升期定好了不公开,他自己也控制不住想多发点糖,而越往后事业越稳定,更是每天都巴不得公开。


“白敬亭!!!我告诉你哦!你最近不要太嚣张了!”又一次刷到他卡点发送+满溢的糖点元素+熟悉拍照角度的ins,吴映洁实在是没忍住给他通了个视频电话。


白敬亭还在家翻着剧本,嘴上随意地笑着嗯了两声,心里想的却是这姑娘怎么生气都跟撒娇一样。


“你这是什么敷衍的态度——”


“害,这还不是因为太想你了。”


说到这两个人都有点沉默。


他们确实好久没见了,虽然这是工作使然,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让两个人都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思念,每天工作结束后都恨不得打着电话睡觉。


“媳妇儿,你说咱俩这一天天怎么跟网恋样的。”白敬亭最后没忍住又抱怨了一声,逗得镜头对面的鬼鬼笑出了鹅叫。


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好久,最后还是鬼鬼没忍住先一步睡了。


屏幕是一片漆黑,估计是她直接把手机扣在床上睡着的。


白敬亭听着对面平稳的呼吸,轻轻笑了。


他有些不舍地挂了电话之后,看了看时间,卡着0:09,心血来潮用小号发了个微博:



又是想你的夜😥



下面评论清一色的“你输液了?”“哥,咱这个多少是有点土了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举铁你知道你为什么单身吗哈哈哈。”


白敬亭没忍住开玩笑地怼了几条评论,带着今天又没成功公开的怨气,锁屏睡觉了。


在白敬亭生日那天,他在出门拍照的工作时间突然收到了鬼鬼的消息。


?问他在哪里?


他挑眉,但也没多想,随手给她发了个位置。


这次的拍摄地点特意挑在海边。


今天的落日很漂亮,海浪也染上温暖耀眼的橘,在他心中荡起片片涟漪。白敬亭没由来地想到了那个总是元气满满笑容亮眼的姑娘。 


“白白——!”


还有这个由她开始的称呼。


“白敬亭!你回头啊!!”



?!


他猛然回头,与拿着手机正对着他拍摄的姑娘对视了。


吴映洁正对着他笑得开心,天蓝色的长裙荡起轻盈的弧度,在落日的余晖下显得格外温柔。他接住了朝他奔来的女孩,没有犹豫的,捧住她的脸吻了下去。


工作是否还在继续已经不重要了,身后的即将落下的夕阳更像是在催促白敬亭要抓紧时机拥吻她。


直到吴映洁双腿发软靠在他怀里喘气时,白敬亭才想起来问她为什么来。


“只有一个人怎么公开?”吴映洁抬头白了他一眼,“就是,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啦——白白,你开不开心呀?”


女孩晃着脑袋看他,在他的唇上又亲了两下。


白敬亭开始思考什么时候要个孩子了。




白敬亭:


待落日成橘,我会告诉全世界我爱你

谢谢你送我的生日礼物,我最喜欢❤️❤️❤️

@鬼鬼吴映洁

[图片:在海边落日下拥吻]



热评第一

鬼鬼吴映洁:我也爱你!不过说实话白白你当时真的好呆😜😜😜[配图:白敬亭惊讶回头]




  69 7
评论(7)
热度(6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茗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