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茗丶

要在舆论风潮中保持清醒


上学ing补作业ing学习ing

脑洞日常枯竭+喜欢土味套路+拖延症晚期+小甜饼爱好者

 

【散荧】私人时间


😭我上头,我上头啊😭

*吃醋乱挠小猫咪x温柔包容有点皮的姐姐

*现pa姐弟恋,短打小甜饼💫

✨可代可磕✨





从回家开始散兵脸色就不太好。


你不解地喝了他刚给你倒满的水,烫得你差点都喷出来,在连连吐舌头的时候听到了他的嗤笑。


好嘛,这是又生气了。


散兵总是别扭傲娇的,时间久了越看越像猫,还是只凶得张牙舞爪的猫。


八重神子曾经暗示过你把他惯的有些过分,那时候小猫用着阴沉沉的目光盯着你们,你也只是不在意地笑笑。


曾经满身戒备故作和善的人,现在在你面前总是不坦率又忍不住地流露出真实生动的情感,他的恼羞成怒,他别扭的喜欢,他的小脾气和小性子。


都多可爱啊,你想。


那这次是因为什么生气呢?


你靠在沙发垫上半眯着眼思考,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到最近发生了什么事,再睁开眼的时候就和散兵带着些怒意的蓝紫色眼睛对上了,是近在咫尺的星河。


他双臂撑在沙发上,居高而下地看着你。


你含着笑摸了摸散兵的头发,在气头上的怒火被你亲昵的动作扰乱了,他扔下一句“你真的好烦。”,却只是故作凶狠地在你唇上咬了一口。


倒也不疼。


你温柔的吻落在他的鼻尖,他的眼眸,一点点抚平他的脾气。


“说说怎么了吧,我听着。”


像只在你面前露出软乎乎肚皮的猫咪,散兵听完你的话之后神色缓和了,但那张嘴是一如既往地不饶人。


“呵,你最近是大忙人,帮的人可不少。”他说完之后从你身上起来,又重新坐回沙发上。你硬生生地从散兵的背影看出,他头顶飘着“快来哄我”四个大字。


可是你想逗逗他。


“啊,是最近找我帮忙的神里兄妹?”


“不是。”


“那是前两天刚叙旧的提纳里和艾尔海森学长?”


“……不是。”


“哦哦,那么是几个小时前刚切磋完的达达利亚吧?”


“哈?!他有威胁?再说了我是这样的人?”


猫咪又炸毛了,不可置信地看着你。直到在听见你的笑声时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。


他气急的声音戛然而止,你意识到情况不太对劲。


没等反应过来就猝不及防地被人打横抱起,虽然之前出现过这种情况,但也没这么突然。


“故意气我?”散兵咬牙切齿地问,大跨步抱着你往卧室走。情节发展越发脱离正常轨迹,你也能隐约意识到后面会发生什么。


搂着散兵脖子的手更紧了些。


“别,别扔床上!你好好把我放上去啊,对对对。”


“哦对了,现在还是下午。”


“散散,你这叫白日宣——唔!”


他不耐烦地堵住你碎碎念的嘴,趁你愣神而深入,报复般地掠夺你仅剩不多的空气,恋恋不舍地离开后欣赏了一会儿你脸颊飞红的模样,紧接着又一次贴了上来。


这次轻轻厮磨你的唇珠,抚慰你之前唇上被他咬出的伤口。


散兵手上的小动作其实一点都不少,再加上他对你实在是了如指掌,到处煽风点火,没一会你就被他挑拨得发软。


浑身瘫软地陷在身下的被子里,只能吐出些意味不明的喘/息。


在你脖颈和锁骨上留印记的时候他一点也没留情,最大的温柔大概就是咬完之后刻意的亲吻。


磨人的小孩。


你眼前泛白,泪水盈眶,手里死死抓着床单。





“姐姐啊——”


意识模糊时你听到他这样叫你。


“现在是独属于我的私人时间,对不对?”

  274 3
评论(3)
热度(27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茗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